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怀宁县黄墩市场监管所: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2-04-08 15:1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怀宁县市场监管局黄墩市场监管所将“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落到最基层、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

黄墩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一改两为”,深入广大经营户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经营户困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真情和实干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已走访30余户,征集意见建议3条,上门指导服务市场主体办理企业年报50户。巧用与税务共建微信群,坚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经营户少跑路,便利经营户办理个体注销登记14户。

该所全面落实整改“一改两为”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将具体目标落实到行动和举措上。通过开展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突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全面优化发展环境,以笑脸相迎前来咨询办事群众,做到接待服务的群众都满意而归;加强落实全体党员干部承诺、践诺行动,目前4名党员的承诺内容已开花结果。(通讯员 张伟)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