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苗安全专项检查

2022-04-08 14:3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疫苗使用环节质量安全监管,近日,甘肃省靖远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和相关医疗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接种点疫苗来源合法性、运输和储存过程冷链控制、疫苗追溯等情况,对库存批次疫苗批检验报告、随货同行单、运输过程温度记录、验收入库记录冷库温度曲线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接种点暂存疫苗的小冰箱温度记录逐一进行检查;同时还对中医抗疫甘肃方剂涉及的重点中药品种和特殊药品从购进、存储、索证索票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疫苗接种点和医疗机构23家。(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