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市监蓝”在闪烁!安徽颍上县新区市场监管所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光

2022-04-08 15:0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来势汹汹,防疫众志成城。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新区市场监管所认真遵守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全所13名工作人员主动担当尽责,全部投入到慎城镇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协助社区宣传防疫政策、开展核酸检测登记、帮助居民物资配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卡点上,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口罩佩戴检查等防疫措施,认真核查出入人员的通行证件以减少人员流动,做好静态管理工作。

在社区内,宣传居民做好居家隔离、自我防护,对于存在抵触情绪的群众,积极做好心理疏导。

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护好待检群众人员秩序,确保人员间隔超过1米。

在物资保障车到来时,每位工作人员又是配送员,及时准确的把生活必需品送到居民家门前。

在防疫的大军中,颍上县市场监管局新区市场监管所这群“市监蓝”默默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的阵地上。在社区、在街道,在……没有轰轰烈烈的感人事迹,没有震撼人心的动人场面,在人潮中甘冒风险,在误解中无怨无悔,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平凡中绽放光彩,无愧于这身“市监蓝”,无愧于这个新时代。

(解辉 高阳)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