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凤凰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勇担当

2022-04-08 15:0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湖南省凤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关于抽调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前后不到一个小时之内,最终确定消费权益保护股张乐乐股长、标准计量股彭伟奇股长等8名党员青年干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沉基层一线凤凰某集中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3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第一批党员志愿者张乐乐等8名同志已奔赴凤凰某集中隔离点开展工作。在张乐乐带领的志愿服务队迅速熟悉现场并明确分工,严格按照抗疫医院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保障隔离点整体清洁、消杀灭毒和隔离点安全。经过有序奋战他带领团队在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完成了某隔离点的环境卫生、安全保卫、人员饮食保障等相关工作。

隔离点服务人员,每天不同岗位的员工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实行三班倒,负责隔离点个人所有物料的领取、消杀和床位的铺设等工作,每天24个小时不间断的后勤保障工作,县市监局党员志愿者从没退缩,认真负责完成隔离点日常工作任务。

面对无情的病毒,市场监管人员的志愿者们把入点隔离者视为亲人,无怨无悔地承担着这些脏活、累活,虽然每个人一身疲惫,但是看着因为他们隔离点变得干净整洁,让隔离点的隔离人员有个舒适的康复环境,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关键时刻,该局党员干部顾大局、勇担当、敢冲锋,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先锋红”守护“健康绿”,积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182464743d834e9089b065008a8ac5f3

党员志愿者在隔离点消毒现场

731f5520e86a46c585704d2f75346066

后勤保障工作

aeb15676704146e19208d30d9c9546b2

定点消毒现场

湖南省凤凰县市场监管局 麻耀中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诸多知名食品品牌崛起 ...

  • 重庆市市场监管部门筑牢进口冷链食品 ...

  • 江西省瑞昌市各乡镇农业基地积极开展 ...

  • 浙江省宁波市舟山港一季度集装箱吞吐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工业企业加紧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