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管局:暖心容缺服务 企业赠感谢锦旗

2022-04-07 10:2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某新能源(湛江)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将一面绣着“为人民服务 尽心尽力 替百姓解忧廉洁奉公”字样的锦旗送到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手上,对该窗口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image.png

原来,该企业办事人员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办理公司设立登记,因申请书缺少股东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名称自主申报文书,公司的股东是法人公司又远在西安不能及时补正,企业的办事人员称:“新成立的公司的两个股东公司都远在西安,原来的申请材料文书都是通过快递寄送过去签字再寄回来的,一去一来已经花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好不容易收齐了材料,到前台提交却发现由于准备得太匆忙,竟有些地方漏签了名字。现在有一个股东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已经上了飞机到异地出差了,估计要补正所有材料的话至少还要花一周的时间。现在企业有重大项目急需成立新公司,办理营业执照签合同,可否先审批再补资料”。

获悉情况后,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登记注册窗口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做好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该窗口通过容缺受理服务,仅仅在一小时内就为企业核发了营业执照及公章。办事人员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容缺服务”称赞不已:“市场监管局真是贴心啊,事事都为企业着想,容缺受理的机制太给力了!”

近年来,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推出容缺办理机制,积极探索创新,为企业节约了来回跑的时间和提高了企业开办的效率,让“最多跑一次”的政策落到了实处,使企业在办事过程中体会到市场监管部门的温暖、便捷、高效服务。(供稿: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感受绿色之美 享受轻松假期

  • 浙江台州有“土坑酸菜”在售吗?市场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西海固:山花烂漫春意浓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