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生产许可>>

河南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注销

2022-03-24 17:3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3月24日,河南省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注销河南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image.png

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注销河南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按照《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2020年1月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4号公布)第四十一条规定,决定对河南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美豫添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及其编号予以注销(见附件),被注销的证书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停止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被注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行政注销决定文书名称行政注销决定文书号注销类别注销证书名称注销许可证编号注销内容注销决定日期有效期自有效期至注销机关生产地址产品类别
河南省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91410621

660910691w

王文举

410***********019

行政注销决定书
普通食品生产许可证SC12641062100499该企业食品生产许可有效期届满未申请延续。依据《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决定注销该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如有异议,可申请复议或提起诉讼。
2017/1/272022/1/26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浚县燕山路中段路北蜂蜜,蜂产品制品,其他方便食品
河南美豫添食品有限公司

91410600M

A3XF5UAOX

田奎成

410***********534

行政注销决定书
普通食品生产许可证SC11241069100114该企业生产设备已拆除不具备食品生产许可条件。依据《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决定注销该企业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如有异议,可申请复议或提起诉讼。
2017/5/162022/5/15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鹤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区淇山路86号薯类和膨化食品、豆制品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赏贵州丨梵净山下藏着一座宝藏小村 ...

  • 图说山东手造·临清贡砖丨大运河流出 ...

  • 河北平乡蛋鸡养殖:绿色智能模式下出 ...

  • 广西钦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快速反应 坚 ...

  • 新疆3·15车展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