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履职尽责促发展 帮办服务解民忧!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2-03-18 17:1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为白银市白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写有“高效便民 热情服务”和“为民服务践初心 心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以表达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帮办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感激之情。

图片

其中一家公司是成生产规模居西北五省榜首的生猪屠宰企业,年生产能力100万头,年销售额超过10多亿元。主要经营生猪屠宰、加工、销售、自营等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的经营、管理日趋成熟,已荣膺“甘肃省第八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已达标“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B级企业”和“甘肃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公司生产的“品高”牌冻猪分割肉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图片

当得知该公司要在白银区设立九家连锁经营门店,但苦于不懂业务流程和政策的实际情况后,白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专人,全程服务,为企业提供帮办业务,短短几天就为九家连锁门店办理好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图片

另一家公司是一家改制企业,企业改制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派专人全程帮办,指导企业改制,同时积极向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向兄弟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学习,解决企业改制中出现的问题,最终为企业成功改制画上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白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立即办、跟踪办、服务办”的六办机制,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即办即走,既保证高质量,又办出加速度,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来源:白银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天315 | “老盐”饮品调查后 ...

  • 广西龙胜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假冒伪劣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北联通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 ...

  • 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成佳同心岛茶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