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货值500余万!山西省大同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22-03-15 10:1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市消协牵头组织,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参加,在山西省大同市富侨垃圾焚烧发电厂对2021年以来,罚没的各类侵权假冒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维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杜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旭斌,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学、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小军等出席活动。

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在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现场堆放的白酒、方便面、药品等假冒伪劣商品被碾压后运送到富乔垃圾焚烧发电厂卸料大厅,再经粉碎后被送入焚烧炉,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销毁。

1647306045(1).png

去年以来,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加强监管,同时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商品、重点市场的治理,重点打击侵犯商标权、制售假酒劣药和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等行为。

1647306061(1).png

1647306125(1).png

此次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由大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平城区市场监管局、云冈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查获的,涉及食品、保健品、防疫物资、汽车用品、家居用品、服装、酒类、医疗器械等十大类,共计45000余件商品,销毁货值500余万元。

1647306141(1).png

此次侵权假冒商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既是全市开展侵权假冒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对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的一次严厉震慑。

大同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以这次统一集中销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引向深入。为大同的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和用药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骆甘霖乳业董事长江洪海进行诚信宣誓 ...

  • 2022年贵州“最美花海民宿”出炉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部门检查眼镜制配场 ...

  •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部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