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突出“细、实、严” 陕西扎实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排查行动

2022-03-09 15:0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紧紧围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目标,认清形势任务,明确方向定位,深挖细查找准专项行动的发力点,以“严”的主基调,着力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排查行动。

一、风险排查突出“细”。2月18日,召开“全省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总结会”,围绕2021年婴幼儿配方乳粉体系检查及近三年婴幼儿配方乳粉体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总结和风险分析,深挖此次专项行动风险排查的重点,聚焦四个方面,细化《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风险排查方案》。

image.png

二、落实推进突出“实” 。3月2日,组织召开“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动员部署全省风险排查工作,明确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风险排查既是全省食品安全专项行动的重点,又落实监管职责的重点,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查风险排隐患,确保广大婴幼儿“口粮”安全。

三、交叉排查突出“严”。采取“交叉检查、相互督导”的原则,组织婴粉体系检查专家、检验人员、抽调基层监管业务骨干,组成四个督导小组对各地市严格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设立农民创 ...

  • 上海港和中远海运集团通过港口建设合 ...

  • 北京消费季“一刻钟品质生活节”拉开 ...

  • 江苏省常州市市民徜徉在“花灯步道”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校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