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颍上县获首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认定

2022-02-10 14:4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联席会议认定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其中安徽省颍上大米(阜阳颍上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成功上榜,这也是颍上县首家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颍上大米产地环境优越,栽培历史悠久。优越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富含有机质的土壤,使颍上大米浓缩了水、气、土之精华,成为天然的生态佳品。颍上大米以外观品质好、加工品质好、理化性质好、食味品质好、卫生品质好五大特点而成为享誉全国的优质产品。颍上县因此被誉为“安徽省生态稻米之乡”。该基地拥有各类大米生产加工企业53家,注册商标158件,其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安徽省著名商标2件。颍上县现在已拥有省级大米产业化龙头企业4家,2020年颍上大米龙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9.8亿元。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领导下,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县内优势产业的商标品牌基地建设,认真开展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培育、推进、管理、申报工作,促进全县品牌经济健康发展。目前,颍上县有注册商标8675件。“颍上品牌”已经在市场经济大舞台上接连闪亮登场,已经在经济发展中彰显风采。实施商标战略,已作为颍上县市场监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亮丽风景。(高泽波 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家庭农场办起书画 ...

  • 虎年画“虎”

  •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上围村闲置旧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多部门全力 ...

  • 深圳市菜篮子基地又多了33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