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收到黄冈市市场监管局感谢信

2022-02-07 22:2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黄冈分院,立足职能,主动将计量工作融入到黄冈‘一局变三局’大局中去谋划、扎实有力推进计量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22年,希望贵院一如既往支持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近日,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收到了来自黄冈市市场监管局的感谢信。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院支部书记、院长王德勇同志带领分院一班人,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投入到黄冈的疫情防控、防汛救援、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等中心工作中,主动服务、顾全大局,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得到了地方党委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21年,该院在自身业务繁忙的情况下,仍抽调精干队伍,积极参与到“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计量惠民“四进”等计量服务活动中,积极开展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全年共计为企事业单位培训计量技术人员160余人次,开展计量技术服务共计服务企事业单位1187家,检定、校准计量器具5.8万余台件,免收各类费用632万余元。在“520世界计量日”期间,黄冈分院联合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计量惠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集贸市场的计量惠民“四进”服务活动,活动期间该院技术人员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扎实过硬的专业技术、科学公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收到感谢信后,黄冈分院院长王德勇首先对市市场监管局给予黄冈分院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黄冈分院将再接再厉,发扬科学高效、热情周到、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重点围绕分院服务对象,针对性开展调研,找准自身服务的方向和目标,为黄冈计量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曹小利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诗意大河 天鹅起舞 兰州黄河沿岸成 ...

  • 小镇落雪庆新春 盘州市新民镇14万 ...

  •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 崇信:河美水清入眼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