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看!广东省佛山市“最美热线人”——朱雪梅

2022-01-24 17:4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在以“为民办实事 暖心解民忧”为主题的广东省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2021年度报告会上,禅城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朱雪梅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佛山市“最美热线人”称号。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结“市长直通车”平台工作成效,佛山市“市长直通车”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0月启动开展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最佳办理案例”“最美热线人”征集活动,在全市挖掘一批案例、单位和个人,激励先进、树立标杆。此次评选活动市、区两级共有75位工作人员参与“最美热线人”角逐,经过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小组通过不同维度对个人进行打分,共评选出30位“最美热线人”。朱雪梅凭借实实在在的业绩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佛山市“最美热线人”。

“最美热线人”颁奖现场

作为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的普通一员,朱雪梅日常主要负责12345、12315等平台工单的流转、跟踪、回复、沟通协调和投诉调解工作。多年来,以她为代表的团队坚持以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为切入口,切实为消费者办实事、将消费投诉举报处理工作做好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在流转工单过程中以“快、细、准”为工作原则,把消费者的诉求放在第一位,对待消费者诉求快速响应、主动跟进、高效办理、及时回复,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爱岗敬业精神。

现场公布“最美热线人”名单

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自佛山市2021年5月开通“市长直通车”以来,进一步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的渠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市长直通车”平台工单的有效流转、催办、反馈,努力做到消费者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2021年,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共接收转办投诉举报咨询55000多件,挽回经济损失4733.45万元。

“最美热线人”这份荣誉,是区市场监管局和各镇(街道)市场监管所全体热线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团队合作的成果,是集体的荣誉。区市场监督投诉举报中心将以这份荣誉为起点,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切实维权消费者合法权益。(来源:禅城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全市食品 ...

  •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为睿 ...

  •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龙华街道龙兴社区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板桥镇迎来晚熟“ ...

  • 上新了·贵博!72件套藏品文物带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