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逆流而上 抗击疫情到底

2022-01-20 15:1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1月8日天津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市知识产权局闻令而动,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和市市场监管委党组要求,制定防控措施,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所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孙燕东同志居住在津南区双林街海天馨苑社区,在得知居委会急需志愿者时,他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入户检测等工作。在前两次核酸检测期间,他手动登记信息1500多条,极大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压力。管理处党支部赵彬同志在不耽误业务工作前提下,主动参加两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承担120户人员入户登记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特别是在第二轮核酸检测期间,他克服严寒天气连续在室外坚守9小时,配合社区人员组织检测工作,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群众的高度评价。此外,该局还按照全市统一要求,组织15名工作人员参加督察隔离点工作、17人下沉社区参加防疫工作。

时值年初,市知识产权局各项工作正是开局关键时刻,局领导班子带头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最大限度保证抗疫、业务两不误,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要求,谋划全年工作,制定工作要点,积极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金元宝滨海农产品交易市场、环渤海家居中心和友谊商厦分别以全国排名第一、第二和第四的优异成绩通过第三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延续审查,继续保留“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称号。(来源:天津市市场监管委)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重点开展新能源智能网联领域专利 ...

  • 全新雷克萨斯ES300h

  • 稳物价 保民生!河南省安阳市场监管 ...

  • 山西晋中:汽车生产车间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对集贸市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