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山东省首家省级质量基础技术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2022-01-19 15:2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山东省饭店行业管理和服务标准化试点等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合格的通知》,聊城“一站式”质量基础技术服务标准化试点通过评估验收,该试点由聊城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承担,是全省质量基础设施技术服务领域首家省级标准化试点。

image.png

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探索创新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新模式,构建 “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全链条“一站式”质量基础技术服务平台。优化“一站式”服务大厅功能布局,建立集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服务于一体的“集成式”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信息系统,提升人员全面服务能力,强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方便企业群众办事,缩短了时间,提升了效率,“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通过人人参与、持续改进,构建了技术服务工作流程明晰、权责对应清晰、运转协调高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了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质量基础设施技术服务高地。为企业提供协同咨询服务3万余次,带来经济效益1.5亿多元。(来源:聊城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春走基层 | 盐池滩羊热销

  • 江苏太仓:集体配送、双凤羊肉面.. ...

  • 江西省南丰县南丰蜜橘喜获丰收

  • 第十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各企业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