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生产许可>>

广东省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公示2021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结果

2021-12-22 17:3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image.png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结果公示

根据《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管理及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市监办字〔2021〕168号),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钢筋、水泥、电线电缆以及化肥等6类产品获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经实地检查,16家获证企业基本符合获证条件及相关实施细则要求,尚未发现以上获证企业存在违法行为。

附件:2021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记录表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1日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珍世缘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增向:提 ...

  • 圆桌论坛 | 五大嘉宾畅谈如何《建 ...

  • 山东华医健康产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 ...

  • 李小兵:为什么中国的酒可以发展这么 ...

  • 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创新应用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