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现场审核

2021-12-02 17:4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5位专家,对新疆特检院检验检测机构认可进行了复评审及变更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对资源条件、体系运行及现场检验检测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核。

此次评审采用远程+现场评审的方法。体系运行及资源条件方面,专家组对该院提供的管理体系运行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合格分包方、教育培训、人员任命等记录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在现场见证环节,远程评审专家采用现场视频和录像结合的方式对新疆特检院的锅炉、电梯、起重和游乐设施检验进行了见证。现场评审专家冒着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低温对该院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移动式压力容器进行了现场见证。经过5位专家组2天半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审组对新疆特检院总体实力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顺利通过CNAS评审组现场复评审,证明了新疆特检院质量管理水平、技术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已得到较大提升。该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始终坚持“守法遵规、科学高效、诚信客观、节能降耗、安全为本、持续改进”的方针,进一步潜心钻研检验检测技术、强化检验检测能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积极作用。

(新疆特检院 景战军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 三代人的百年倾述

  • 我国新添三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