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

2021-10-24 22:4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传销行为的打击和管控,近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与盐城市主流网络平台——盐城123网,携手开展“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进一步压缩网络传销生存和发展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该局通过在该平台试点,进一步强化网站内容审核管理,杜绝涉嫌传销信息;加强对涉传用户清理,严禁平台用户利用网站从事传销标的展示或宣传,拒绝为传销活动提供广告宣传、信息储存、网络支付等服务业务;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网站用户传销行为投诉举报渠道,加强内部群组特别是视频、音频直播间管理,禁止用户利用上述空间进行传销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转载执法机关打击网络传销案件、警示提示,同时配合执法机关针对传销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履行法定义务。

下一步,该局将向各平台企业发出倡议,要求建立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增强平台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准则,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时时提醒平台经营者和用户抵制、防范和远离传销。

(曾亚卫 通讯员 崔淑瑜)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 全年粮食产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打造浙 ...

  • 浙江省平湖市结合平湖服装城“五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