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1-09-13 16:2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质量月”到来之际,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进行普法宣传和科普知识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广泛关注产品质量问题。宣传人员进入广场、社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张贴海报、发放科普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目前总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局开展了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以及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提升行动,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面质量基础服务。“质量月”活动期间,该局开展了中秋节前月饼加工小作坊检查、学生及儿童用品安全检查、口腔诊所医疗器械检查、三类认证活动现场检查等活动,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该局将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提升群众质量意识,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打造宝山品牌,持续推进“质量强区”工作走向深入。(侯明洋 通讯员 贾晓娟)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湖南衡阳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的高山秋茶 ...

  • 河北省晋州市的鸭梨、雪花梨等优质梨 ...

  • “黑作坊”暗藏冒牌“才顶”桂圆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