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巢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1-09-07 13:2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巢湖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发展、人人参与质量提升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开展“质量月”现场咨询活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于岠嶂山小区广场上开展咨询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分发质量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质量安全意识。现场气氛活跃,共有150余人次参与到此次咨询活动中。

二是开展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1、开展质量知识“五进”活动。通过散发宣传材料,现场演讲等方式将质量安全知识送进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家庭,扩大质量知识惠及面。2、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宣传力度。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分别在高铁站、加油站、机动车检测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散发资料,提高质量知识惠及量。

此次“质量月”宣传活动共散发特种设备安全、计量、标准质量等方面材料共计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6条,张贴宣传海报22张,设置流动宣传展板12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曹蕾 通讯员 侯金柱)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雪佛兰迈锐宝XL

  •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华南理工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 ...

  • 贵州省遵义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为保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