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抓培训 强能力|新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

2021-09-06 17:0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调动小微企业参与提升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1年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全区700余人参加培训。

小微企业是数量最庞大、创新最活跃的企业群体,是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主体,是质量提升的主力军。小微企业的难点和痛点,就是市场监管服务工作的重点,此次培训,专门围绕小微企业质量发展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找准突破口、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帮扶,提升小微企业整体质量水平。

培训中,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专职审核员翟凤梅老师,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科学方法,做了精准辅导,通过讲解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优秀案例,帮助企业负责人了解国家质量管理相关政策,正确认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其意义。

通过培训,企业质量管理人员掌握了开展质量体系建设的流程和体系运行方法、思路、技巧,企业质量审核人员也理解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和实施ISO9001标准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企业开展质量提升的思路和方法。(供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凤冈|乡村掌墨师】谭国菊:只为种 ...

  • 小小寻味太行 | 传承百年的内丘挂 ...

  • 高台黑泉镇:蟹肥秋正浓

  • 民乐:千亩“花菜”赶集“北上广”

  • 用标准为过度包装“瘦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