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调研检查十四运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1-08-18 16:5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7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部长张小宁到十四运会全运村调研检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副部长姜敏,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全运村执行副村长杨祎等参加调研检查。

张小宁一行先后到全运村运动员村餐厅周转仓库、食品快检室、操作间、餐厅和运动员村超市,实地检查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和化妆品监管情况,与村委会负责人、驻村监管人员、快检技术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检查全运村食品生产加工制作、检测检验、储存配送全过程工作流线运转情况,协调解决食品安全保障中存在的困难。

张小宁对前期全运村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十四运会开幕在即,各项比赛已经陆续展开,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按照陕西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保障十四运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扎实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围绕食品安全事故和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从严从紧抓好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强化全链条闭环管理,切实把好从原材料种植养殖到餐桌、从生产到使用的每一道防线。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醒加紧行动,对食品安全保障全流程全要素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进一步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改进措施,强化整治提升,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夯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强化联动配合,及时化解难题,形成强大的保障合力,为举办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工作协同,强化人物同防,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全运村村委会、全运村食品安全监管中心和十四运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馒头也能网上卖?曹县这个小店年销百 ...

  • 迁西树屋:仰望星空伴栗香

  • 贵州黄平:政企联动,助力140吨翠 ...

  • 长顺万亩紫王葡萄新鲜上市

  • 西和: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