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计量保障工作

2021-08-18 15:3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进入七、八月份以来,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进入了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时候,但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和连续的降雨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黄冈分院的工作计划,该院不等不靠、因地制宜,在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防汛工作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撑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黄冈市内一家大型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近日,省计量院黄冈分院接到该公司电话,该公司有近两百块压力表即将到期需要进行周期检定,作为一家食品加工企业,如果现场检定存在一定的疫情防控风险,工厂对进出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管控,现希望该院给予协助解决这批压力表的检定工作。压力表是企业安全生产环节中的一个重要的计量器具,来不得丝毫的马虎,企业的需求就是命令,分院当即决定由理化室牵头认真做好本次压力表的周期检定工作,室主任桂宁同志迅速召集人员、组织车辆前往该公司协助企业开展送检工作,通过迅速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最终黄冈分院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完成了该公司181压力表的检定工作,为企业的生产工作赢得到了宝贵时间同时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近年来,黄冈分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保障民生为己任,围绕这一理念,黄冈分院不断在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黄冈计量人最大的贡献。(通讯员 曹小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馒头也能网上卖?曹县这个小店年销百 ...

  • 迁西树屋:仰望星空伴栗香

  • 贵州黄平:政企联动,助力140吨翠 ...

  • 长顺万亩紫王葡萄新鲜上市

  • 西和: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