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海西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1-08-12 15:2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强化落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属地责任,严防、严管、严控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深入海西州德令哈市、乌兰县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督导组听取了州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今年来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实地检查了德令哈市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经营单位单位16家,乌兰县茶卡镇游客集散中心和“天空1号”食品经营单位7家。

督导组指出,海西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经营企业能够严格自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夯实;部门间积极联动,形成监管合力;下半年要将好的做法形成制度机制、把工作亮点完善固化,不断的积累和深化,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食品行业监管水平。 

海西州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督促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履行好监管责任、协助落实好部门责任、发动落实好社会责任,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跨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兴宁区市场 ...

  • 浙江省湖州市东林镇南山村开启特色度 ...

  • 贵州桥梁集团仁遵五标项目部缆索吊装 ...

  • 两座“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在江苏扬 ...

  • 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