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岛市即墨区销毁假冒伪劣产品16万余件 总货值440余万元

2021-08-06 17:3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5日,青岛市即墨区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了区市场监管局查获的假冒伪劣服装鞋帽、食品药品、儿童玩具等4大类20余种16万余件,总货值440余万元。既展示了全区“双打”工作阶段性成果,又是对全区重拳整治市场秩序、服务民生、护航发展的庄严宣告。来自区知识产权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和市民参加了销毁活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今年以来,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按照“抓监管、严整治、保民生”的原则,结合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围绕知识产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组织开展了各领域整治活动,累计查办各类违法案件580起,执法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和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销毁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仪式启动;第二阶段为集中销毁。

下午14点30分,销毁活动在东关广场举行,首先是企业代表和执法人员代表对参与销毁活动做表态发言。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宫克云在接下来的发言中,简要介绍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联合执法的成效,不断提升发现犯罪、侦破犯罪、打击犯罪的能力。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玉涛在致辞中,对今年以来市场监管执法工作成效和这次集中销毁活动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打击假冒伪劣行动,进一步营造安全规范的市场秩序。

最后,假冒伪劣物资被拉至销毁点集中销毁,销毁方式采取碾压粉碎的环保处理方法,压碎后再将垃圾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

下一步,即墨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动作用,保持对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服务民生福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来源:即墨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柏乡:哈密瓜飘香富农家

  • 甘肃民乐:3万亩紫皮大蒜喜获丰收

  • 甘肃嘉峪关:高原夏菜采收忙

  • 《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 ...

  • 红火丰收季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