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命名授牌10个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

2021-06-11 10:2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何报翔在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上为10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授牌。

image.png

根据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管理办法和标准,经县级自评、市级初评和省级评价验收,广泛公示和征求意见,省食安委日前批准10个县市区命名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分别是:天心区、南岳区、岳阳县、华容县、武陵区、鼎城区、资兴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娄星区。

近年来,湖南省以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用心用情聚焦群众关心问题,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每2年为一个创建周期,由省食安委统一部署,省食安办具体组织,创建地区政府自主争创,按照启动部署、组织创建、自查申报、市州复查、综合评价、命名授牌等程序进行。该省提出,力争到 2023 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个以上、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 30个以上,创建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1 个以上、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 10 个以上,形成全省上下机制完善、管理科学、实效显著的创建工作体系。(供稿: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周欣/图)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思南:特色产业助增收 乡村振兴 ...

  • 仁怀五马屯山4600头猪仔搬新家啦 ...

  • 别被“补脑”产品忽悠了

  • 校外培训机构乱象

  • 帮车主捂住“钱袋子” 沃尔沃汽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