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评议考核中连续获评A级等次

2021-04-25 21:0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陕西省人民政府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在国务院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中被评为A级等次,这是陕西食品安全工作继2019年荣获A级等次后再获殊荣。

  2020年,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最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组织领导责任、属地监督管理责任,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为重点,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和“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持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强化食品安全智慧监管能力。成功举办重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示范性应急演练。高标准完成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陕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全省食品安全抽检总体合格率为97.21%,全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保持了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食品安全保障。(供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 ...

  • 河南省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曹振普的 ...

  • 福建省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村民蔡竞翔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9家33台在 ...

  • 河北滦南: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