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专项督查成品油产品质量工作

2021-04-15 17:5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带队专项督查成品油产品质量工作。

吴从江一行带领成品油检验人员和快速检测车,先后深入中石油邯郸东环加油站、海华加油加气站等,详细查看经营资质、经营范围、进货台账,抽取汽油3批次、柴油1批次,开展快速检测,现场出具快检结果。

image.png

吴从江要求,强化质量监管,按照“快检为主、快监结合、突出重点、靶向管理、严惩重处、追根溯源”的原则,加大成品油质量整治力度,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大抽检力度,按照《2021年成品油和散煤质量抽检计划》《关于强化2021年成品油和散煤质量抽检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成品油质量全覆盖监督抽检工作,实现对成品油快抽、快检、快处,有效防控质量风险,依法及时查处成品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

据悉,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共监督抽检加油站(点)542个,监督抽检汽油720个批次、柴油326个批次,合格率为100%;成品油质量快检筛查276个批次,其中快检汽油198批次、快检柴油78个批次,合格率均为100%。(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长 ...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学 ...

  • ​安徽省巢湖市槐林镇是全国规模较大 ...

  • 河北省沙河市近年持续推动玻璃产业转 ...

  • 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取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