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2021-03-09 16:1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障会议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日前,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对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起重机械、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气瓶充装、电梯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档案管理不规范、电梯年检标识未及时更换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使用单位立即整改。同时,要求使用单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应急措施,以确保企业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障全国两会会议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郑爱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形成全链条产业 ...

  •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3月1日起生效

  • 家庭用车需求日益增多

  • 广东省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城市 ...

  •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工业园区的可降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