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江西省瑞昌市10家企业13个产品获评“江西名牌产品”

2020-12-10 16:4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2020年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召开,江西省瑞昌市的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13个产品获评“江西名牌产品”。今年全省共有425个产品获评江西名牌,100个县(市、区)中该市占比3.06%,在九江市62个获评产品中占比20.97%,位列第一。目前全市有效期内江西名牌产品由12个增长至23个,同比增长91.67%,在九江市位居首位。近三年来,总量上2019年和2018年持平,2020年同比增长160%;新评环比增长速度为66.67%和120%。该市江西名牌产品增长速度呈上升趋势,企业创建品牌意识逐渐增强,品牌经济和品牌文化发展态势持续积极向好。

近年来,该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江西省委省政府、九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工程,全市品牌建设事业迅速发展。

一是做好梯队培育,挖掘企业潜力和动能。开展质量竞争力指数指标数据调查实地调研工作,主动深入企业,密切联系企业,积极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质量管控、技术创新、未来定位、品牌创建等,挖掘培育一批有发展潜力和强大动能的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培训方式,建立和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二是建立激励机制,提高企业创品积极性。鼓励企业创造创新创品牌,引导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总体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激励政策,对获评江西名牌产品和市长质量奖等企业给予奖励,提高企业创牌意识和积极性。

三是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全社会品牌意识。结合“知识产权日”“世界认可日”和“质量月”等活动,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认证认可知识、质量管理方法、品牌创建成果及相关政策,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追求卓越、崇尚质量、重视品牌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首席质量官质量品牌故事征文”“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九江分赛区暨江西省第四届品牌故事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各大平台积极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扩大名牌企业、名牌产品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瑞昌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品牌发展工作部署与要求,宣贯惠企政策,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继续深化企业服务,主动对接,靶向服务,打造更多优质品牌,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附:2020年瑞昌市获评“江西名牌产品”名单

序号

申报企业名称

申报产品名称

1

江西吉恩重工有限公司

电线电缆

2

中材科技(九江)有限公司

消防气瓶

3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

过氧化氢

4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

聚氯化铝

5

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

六氟丙烯

6

华瑞(中国)缝纫线有限公司

纯涤纶缝纫线

7

江西立信园艺制品有限公司

木竹(藤)加工类

8

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

水泥

9

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

熟料

10

江西雾上春茶业有限公司

庐山云雾茶

11

瑞昌市溢香农产品有限公司

板鸭

12

九江天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黑芝麻系列

13

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宠物食品

(周晓敏)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年“爆雷”逾百家 房东和租客自行“ ...

  • 国产奔驰GLC L SUV外观设计 ...

  • 新能源汽车下乡云南站活动启动仪式在 ...

  • 贵州省发布《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条例》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临淮镇镇政府积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