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锐丰有机肥——品质铸就品牌

锐丰有机肥——品质铸就品牌

2020-12-10 12:5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推广有机肥是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要措施,是提高农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环节,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大行动,是培肥地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治本措施。2020年“广东锐丰肥业有限公司”通过审核获得了“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荣誉称号。 

广东锐丰肥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西部腹地的云浮市新兴县,距广州130公里,毗邻珠三角,是有着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的农业大县。这里高速路网发达,物流聚散便捷,2019年更被列入粤港澳大湾区内。

锐丰肥业是集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精制有机肥、大量元素水溶肥研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创新有机肥企业。自创立伊始,始终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为宗旨,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可靠的品质羸得了广大农户的信赖与厚爱。

锐丰肥业拥有总投资5000万元的大型生产基地,5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日产能达到600吨,拥有独有的技术工艺及生产设备,使用新型全自动智能好氧发酵技术工艺,极大的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产品的稳定性。生产过程中,积极践行环保生产理念,严格按照国际环境管理体系、GB/T19630有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从原材料入厂、工艺控制、产品检验到发货的各个流程,做到全程把关,运用现代化工具和先进的管理技术,确保每批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和市场符合性。

目前企业运营的有机肥品牌涵盖精致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等多种系列产品,丰富的品类及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极大地满足了用户日益剧增的各种要求,持续地为企业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目前,锐丰肥业拥有众多生产和研发领域专利,生产出来的精制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不仅受到广大种植户的喜爱,还得到了日本有限会社松山农产的关注与肯定。

2019年8月10日,日本有限会社松山农产董事长松山健郎一行人,莅临锐丰肥业生产基地参观考察,欲在技术与产品方面,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在参观期间,锐丰肥业在鸡粪原料方面的优势得到了日本考察团首先关注。国内鼎鼎有名的养殖大县新兴,每年产生数百万吨鸡粪,是有机肥生产的理想原料,使得锐丰肥业的产品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之后,日本考察团还参观了锐丰肥业的“太阳能全自动好氧发酵车间”、“全智能车间”等生产车间,从取料、发酵、翻堆、配比,到入袋、封包等生产流程,均采用了全自动化操作工艺,令松山健郎一行“点赞连连”。松山健郎及考察团队向锐丰肥业展示了松山农产微生物菌剂研发成果,锐丰肥业则向日本代表团着重介绍了锐丰“落差有机肥生产车间”和“易清理型立体旋风集尘器”等专利技术和装备。在参观期间,双方互惠互利,建立了友好的关系,为以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锐丰肥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产品研发和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入厂、生产加工、出厂检测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以严格的企业标准保证每一包肥都是优质产品。施用有机肥是现代农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我国施用有机肥的历史悠久,地域广阔,经验丰富,大量的研究和实践认为,有机肥养分全面,肥效持久。有机肥中不仅有植物必需的大量营养元素、微量元素,还含有丰富有机养分,有机肥施用量允许变化幅度较大,一般不会危害作物生长。施用有机肥不仅当季作物增产,一般若于年后仍可见效,肥效缓慢而持久。能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肥力。有机肥含有大量有机质,能调节和缓冲土壤的酸碱度;增加土壤阳离子代换量,提高土壤的保肥性能;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有利于良好土壤结构的形成,特别是水稳性团粒结构的增加,从而改善土壤的松紧度、通气性、保水性和热状况,对决定土壤肥力的水、肥、气、热状况均有良好的作用。改善土壤的理化性状,提高土壤肥力,促进土壤微生物活动,维持和促进土壤养分平衡。通过增施有机肥不仅可以培肥地力,增加土壤养分,而且可以提高化肥利用率,相应降低化肥施用量,从而降低农业投入成本。有机肥在现代持续农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用心做好每一包有机肥,成就以绿色生态为前提,创新与品质并存,让品质永存。坚持诚信务实,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理念。在未来我们将以先进的技术工艺,优质的品质引领新的有机农业时代,致力打造百年优质标杆品牌,最后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绿色辉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