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泰安首期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顺利进行

2020-10-23 09:3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会同泰山索道运营中心成功进行了2020年首期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资格考试。这是客运索道作业人员在TSG Z6001-2019《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实施后在泰安市进行的首期考试,也是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取得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资质的首次考试。

本次考试,理论考试地点设在泰安特检院,实际操作技能考试地点设在泰山后石坞索道站。包括来自日照市的29名作业人员参加了31项考核,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泰安特检院会同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制定了严格、详细的考试方案,包括:疫情防控预案、考试设备准备、实际操作考核程序、考生上下山交通方式、工作午餐等问题作了周到安排,严格做到:安全防护到位、考核过程井然有序。特别是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为实际操作考核专门停运泰山后石坞索道两天,并安排专车接送考试人员上下山;同时,派出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担任考评员,真正考出了学员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了考试质量,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首次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的成功是泰安特检院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强强合作的典范,不仅确保了客运索道作业人员考试的公正性、科学性,也让参加考试的索道作业人员学到了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水平,为提升泰安市乃至全省客运索道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管理水平、保障客运索道安全运营提供了可靠保障。(陈增江 高向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 ...

  • 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 ...

  • 福田汽车新能源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 ...

  • 重庆市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健康中国 ...

  • 失聪女孩在果园里录制舞蹈视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