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市场监管金融e企行暨增加一个就业岗位” 走进江苏徐州安徽商会

2020-10-21 12:4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市场监管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要求,发挥商协会会员企业的就业主渠道作用,推进徐州市“政企交融汇”活动落地生根,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0月16日,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邮储银行等单位举办的“市场监管金融e企行暨增加一个就业岗位”服务专场活动走进徐州安徽商会。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郎小龙带领市局行政审批处、质量发展处、知识产权保护处、12315举报中心、私营个体协会等处室负责人进行现场释疑解惑。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财政局、市融资担保公司、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南京银行徐州分行等多家单位,先后举办了“架设银企金桥,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助企融资服务活动、“战疫情、助微贷、促发展”助企融资“云服务”活动、“市场监管金融e企行”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活动等,持续发力助企融资服务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市场监管的抵质押登记服务职能与财政金融支持职能的有机融合,引入政策和商业融资担保机制,通过“房产+抵质押的增值模式、抵质押(含动产、股权、商标、专利等)+担保的支持模式、诚信+融资的信用模式”组合融资服务新方式,为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创新设立了“助微贷”融资服务项目。积极盘活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动产、知识产权(商标专利)、股权等资产,有效突破阻碍其发展的资金制约“瓶颈”。去年7月至今年9月,“助微贷”累计帮助1653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达4.67亿元。解决了部分中小微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得到企业家们的好评。

自去年7月开展服务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财政部门、金融企业先后到徐州市浙江商会、工程机械商会等商(协)会企业和食品城等市场商超,举办10余场次“双走进服务日”活动。通过与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征集了与企业发展相关的登记注册、消费维权、知识产权、质量发展、监管执法、助企融资等12大类48项967条意见和建议,为千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徐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江苏中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振华和常务副会长、江苏乐富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皖等10余位商会领导、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到基层,从政策角度和专业层面“面对面”释疑解惑,为商会企业家做好做优企业品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与支持帮助,相信徐州的民营经济会发展得更加美好。(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 ...

  • 陕西省药监局建设实训基地全面提升质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隐形眼镜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 ...

  •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