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上海:让早餐“流动”起来!“逸小兔” 便利早餐店、流动早餐车来了

2020-08-20 10:05: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8日,百联集团在新大陆广场举行 “逸小兔”便利早餐店、流动早餐车发布暨品鉴会。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市商务委主任华源,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等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百联集团旗下逸刻“新零售+早餐”2.0版升级模式“逸小兔”的全城发布。

为让市民获得“到店现点、网订到家、网订柜取”的多重便捷体验,逸刻聚焦“流动餐车”、“网订柜取”等新模式,利用新零售技术,让早餐“流动”起来。针对上述情况,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创新监管,在坚持食品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出台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本市早餐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大对企业创新和合规经营的支持。得益于市市场监管局的政策支持,目前,百联逸刻“逸小兔”推出的5家便利早餐店、5辆流动早餐车(雏形),分别已在上海市浦东、黄浦、静安、普陀、虹口、杨浦、宝山、松江等地区布局。市民在上班途中通过逸刻支付宝小程序一键下单,即可定位到附近的“逸小兔”早餐门店或流动餐车(雏形),通过各网点的智能保温柜扫码取餐,无需排队,就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指导支持上海市食品经营企业的发展,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供稿:上海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河南)协助企业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 ...

  • 重庆江津区乡村大地五彩斑斓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