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南川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0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南川分局机关党支部以不同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集中讲授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感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夯实党建基础。活动中,向每位党员赠送书籍,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等,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每位党员分享入党心路历程,畅谈对理想信念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在谈感悟、谈收获的同时,对照“镜子”找差距,找不足,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在不断的党性锻炼中,树立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支部书记就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工作作风,乐于奉献,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推动“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扶贫双帮等工作深入开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好党日活动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

  • 携手奋斗奔小康

  •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