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绍兴办事处激发企业转型新动能

2020-06-12 17:3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次认证可拿到多张证书,证书还能国际互认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绍兴办事处激发企业转型新动能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0日,在“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绍兴办事处”成立仪式暨“6•9世界认可日”认证培训对接会上,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合格评定处处长丁峥嵘和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主席蒋扬名为绍兴办事处揭牌,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绍兴办事处成立。

揭牌仪式后即刻举办了“6•9世界认可日”认证培训对接活动。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秘书长鲍振鑫为与会企业开展认证认可知识培训,绍兴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万泰认证、方圆认证、美国UL公司、瑞士SGS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法国BV国际检验认证集团、英国ITS天祥集团、TUV南德意志集团、德国TUV北德认证集团等14家联盟认证机构与企业面对面开展需求对接活动。现场有19家优秀制造企业达成认证意向,1家企业与认证机构签订认证服务协议,正式启动“浙江制造”认证工作。

认证联盟在绍兴设立办事处,意味着企业更方便。绍兴的企业不必东奔西跑,可直接向绍兴办事处申请认证,办事处提供专业技术咨询,申请多张认证证书时企业不必重复提交认证材料,一次认证可拿到多张认证证书,大大提高了认证时间效率、降低了企业成本;认证更高效。一次认证可拿到多张证书,包括“浙江制造、绿色产品、丽水山耕、有机产品、国际互认”等五大类认证项目,证书的国际互认不再是横在出口企业面前的难题,办事处可为浙江制造企业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美等国家提供国际化、个性化的一站式认证服务,助推企业快而稳地“走出去”;品牌更优质。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浙江认证品字标以“标准+认证”为手段,督促企业严守质量底线,鼓励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帮助企业精心打造绍兴品牌,有助于提升绍兴地区企业的产业层次、品牌国际化程度和企业竞争力,推动地方经济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地发展。

截至目前,绍兴市共有55家企业获得111张“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另有“品字标浙江制造”培育库企业50家。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牵引,激发了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鲁利军 浙江省绍兴市市场监管局 张娜 韩霏)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