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丰城市健康证办理服务送下乡

2020-06-12 14:50: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目前江西省丰城市餐饮行业逐渐复工,中小学幼儿园已基本复学,部分学校食堂及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需要重新办理,但是反映办理健康证预约较困难,根据这一情况,丰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主动联系全市各学校及规模以上餐饮店,了解需求,汇总需办理健康证人员,并与市疾控中心协调体检时间。

6月10日上午,丰城市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疾控中心依次在市监局河西分局和上塘分局设点为河西片区9个乡镇的食品从业人员抽血体检,免费办理健康证,体检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并扫码进入。“因为疫情原因,现在去疾控中心办理健康证需要网上预约,但是每天限额50名,我们学校一直没预约上,今天市监局和疾控中心把健康证服务送到了乡镇,我们学校统一在分局开好体检证明材料,直接在这排队抽血体检,不用在拿着体检证明跑到疾控中心去,大大节省了我们路上奔波的时间,也解决了我们预约不上的困扰。”一位食堂从业人员感动地说。

此次该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健康证办理服务送下乡时间为6月10日至11日共两天,分别依次在丰城市市场监管局河西分局、上塘分局、河洲分局、荣塘分局、洛市分局、杜市分局、张巷分局和袁渡分局8个分局设点,为全市学校食堂及规模以上餐饮店食品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免费办理了健康证。 (曾小英、李海鸿)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