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上半年国际结算量突破1亿美元

2020-06-12 14:4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获悉,截至6月11日,该营业部国际业务结算量突破1亿美元,达10700万美元,实现历史性突破,切实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

自加压力,咬住目标任务。该营业部敢于挑战、自我加压,在湖北省分行年初下达5500万美元结算量年度任务的基础上,制订2亿美元结算量年度计划,并合理分配到各支行,将任务落实到岗、量化到人。完善国际业务考核机制,设置“国际业务结算量”和“国际业务结算量计划完成率”两项指标,纳入全行重点业务指标季度考核方案,实行支行和部室双向联责,奖罚同步,做到按季通报、按时兑现,充分调动了全员参与国际业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逆行而上,助推复工复产。面对疫情期间客户无法如期办理国际交单业务,该营业部开通跨境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于2月3日战“疫”开工,克服封城、交通管制等重重困难,连续办理外汇业务186笔,共计3564万美元。其中:汇入汇款122笔、汇出汇款21笔、进口信用证付款22笔、信用证通知15笔、出口托收4笔、出口信用证议付2笔。同时,免收客户汇入/汇出汇款、进口/出口信用证、进口代收、出口托收、查询费和账户行扣费等全部国际结算手续费,真正做到“减费不降质”,得到多家企业认可,加强了银企合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决战上半年而努力奋斗”的工作部署。

至诚服务,追求客户满意。针对国际业务资源有限,市场竞争激烈等客观情况,该营业部实施“服务赢得客户”的策略。加强上下级各部门的最大能动性,掌握企业第一手资料,为客户融资需求方案缩短时间;用专业优势准确研判汇率走势、密切关注回款信息、及时答疑客户咨询等,在联络中建立感情,实现银企共同发展。实行24小时在线办公,切实做到“微信联系及时回复、工作安排及时落实、客户需求及时处理”的“三及时”工作要求,用细心周到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吴和平 周昕)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