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康市汉阴县市场监管局蒲溪市场监管所全力帮扶小作坊提档升级 助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2020-05-29 16:0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 王珊)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市场监管局蒲溪市场监管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从优化服务、解忧助困、强化监管等方面入手,帮助当地豆制品小作坊实现生产经营。

蒲溪五香豆腐干是汉阴县特色美食,产品远销省内外。当地不少人愿意自办小作坊,从事五香豆腐干的生产加工。

为了大力鼓励从业者,该所转变服务理念,从优化服务、解忧助困、强化监管等方面入手,根据《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和《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真落实“六保”任务 确保该县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的要求,对辖区内食品小作坊进行全面摸底调查。

通过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等措施,推行符合条件食品经营复工“告知承诺制”,开展“一户一策”、“点对点帮扶”和“远程服务”,降低商户运营的时间、费用等成本,推动个体户早复工、早投产、早受益。

截至目前,指导辖区十五家豆制品小作坊对生产环境、加工行为、工艺流程、设备布局等进行整改,3家已经取得《食品小作坊生产许可证》,12家进入获证审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