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排查整治做好安全防范

2022-10-12 11:15:2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沈居轩 记者 王融国)今年以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对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认识,紧盯“三品一特”和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摸清抓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切实做好当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该局要求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开展“两个统筹”督导服务为契机,准确把握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从当日起至11月上旬,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二十大”暨深入排查市场监管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行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尾攻坚,持续开展三大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和四大专项行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市场安全监管,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聚焦中心大局,扛牢稳经济的政治责任;聚焦市场主体,强化稳经济的发展态势;聚焦助企纾困,加固稳经济的政策支持;聚焦个体工商户,激活稳经济的发展动能;聚焦公正监管,提振稳经济的市场信心,以市场监管一域之光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彩。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表示,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的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进一步强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国旗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首趟1200吨中欧泥炭班列抵达甘肃 ...

  • 重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将参加江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