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湖北:上下联动 质赢未来

2022-09-02 10:49:4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蔡俊辉 方 军 记者 张 华)8月31日,湖北省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对全省质量工作和“质量月”活动进行部署。

据介绍,湖北省“质量月”系列活动将着重突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推动全社会关注质量、创造质量、共享质量;加强质量治理,解决突出的质量安全问题;持续加大为企业办质量实事的力度,开展“万千百十一”质量提升行动、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百城助万企”等活动;开展质量宣传,弘扬“匠心湖北、质赢未来”湖北质量精神;充分发挥企业主力军作用、行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新闻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努力把“质量月”活动办成全民的“质量月”、全社会的“质量月”,积极扩大“质量月”活动的参与面、覆盖率、吸引力、影响力,努力让今年的“质量月”活动更有声势、更显特色、更富实效。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湖北质量状况白皮书。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优秀首席质量官代表企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记者了解到,“质量月”期间,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统筹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举办全省检验检测职业技能大赛、“质量开放日”活动和质量工作高级研讨班等活动。

《中国质量报》【2022年“质量月”活动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 容县:标准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玉柴:以质量铸就绿色发展新动力

  • 广西玉林市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玉林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