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重庆潼南区金融行业与“小个专”签订保险和融资意向性协议各21份

2022-07-12 12:20: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范耀予 记者 谢 旺)近期,重庆市潼南区市场监管局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组织金融行业对接“小个专”市场主体,为企业解难纾困,助力地方经济大盘平稳发展。

据悉,在该局组织协调下,潼南区人保财险公司就食品安全责任险等投保问题,向该区食品行业进行了解读。潼南三峡银行向一批市场主体积极推介金融惠企政策。该局还积极宣传市场监管部门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有关政策。目前,全区共签订保险21份,签订融资意向性协议21份,融资金额150万元。

潼南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搭建银行、保险公司、市场主体之间的沟通平台,着力解决信息不对称、市场主体金融融资需求等问题,鼓励银保企业、协会等充分合作,在保险保障、融资贷款等方面,对“小个专”市场主体给予倾斜和支持,稳信心促发展,将党建引领聚力转化为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相关行业及协会助力小个专市场主体解决发展困难,进一步强化监管抓好服务,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好评返现”何以屡禁不绝

  • 贵州路桥集团承建的金烽乌江大桥顺利 ...

  • “社保补缴”?假的,是谣言!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开展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及时发布风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