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山东省质检院牵头承担黄河流域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

2022-06-08 10:42: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程 杰 记者 朱文达)近日,从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山东省质检院)获悉,山东、内蒙古、甘肃、河南、宁夏5省(区)市场监管局(厅)联合印发《关于开展黄河流域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部署首次黄河流域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确定山东省质检院为牵头实施单位。

据了解,本次能力验证项目包括纺织品耐摩擦色牢度、pH值、纤维含量。山东省质检院高度重视,与协作单位充分沟通、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前期经过周密策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能力验证实施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性、样品的可靠性、结果判定的准确性,保证能力验证项目及时、科学、高质量开展。

山东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河流域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将对加强相关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提高行业检验检测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院被选定为能力验证项目牵头实施单位,彰显了该院的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下一步,该院将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省内外相关检验检测机构的联系沟通,做好报名工作,确保能力验证的机构报名、样品发放、数据结果汇总等工作有序推进;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好数据保密工作,保障能力验证结果准确可靠,确保黄河流域纺织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高效推进,助力黄河流域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保障市场安全有序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安居古城景 ...

  •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质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坚持人才 ...

  •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被评为国家第三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