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广西南宁前三季度办结侵权假冒违法行政案件823件

2021-11-11 11:26:4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何正君)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南宁市行政执法持续加强,刑事惩罚更加有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月至9月,全市共办结各类侵权假冒违法行政案件823件,移送达到刑事追诉标准的违法案件8件,破获各类侵权假冒违法刑事案件62件,对34人判处实刑。

会议要求,既要看到今年前三季度南宁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又要清醒地意识到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中仍然面临违法土壤依然存在、执法挑战依然突出、联合整治仍待加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为实现“全面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争取在全国考核中提档进位”目标,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好。

据悉,南宁市将进一步研究部署侵权假冒案件查办工作,积极开展部门联动和司法协作,从“数量”和“质量”两方面全面提升查处行政违法和刑事犯罪行为的工作成效;围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力度”民意调查和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积极开展重大行动、重大案件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以案释法”活动、曝光典型案例,全面展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提升社会公众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认识和支持。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 ...

  • 第四届进博会变身汽车“未来科技”秀 ...

  • 浙江省临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运二手 ...

  • 雷克萨斯新款LS 500h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