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启动“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活动

2021-06-01 13:18:19 中国质量报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启动“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活动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安心品质”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5月29日,一年一度的“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活动在北京长阳生态园启动,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以下简称首农集团)旗下5家樱桃园面向市民开放。

首农集团所属樱桃园位于京西南、西北方向,分别是南郊农场的红星集体农庄、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西郊农场的首农庄园、三元农业园,北郊农场的南农百果园,总种植面积近50公顷。这些国营农场历史悠久,拥有丰富果树栽培和农业种植经验,因其特殊的沙土环境,培育出红灯、美早、红艳、黄蜜、拉宾斯等优质品种。

近年来,首农集团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从满足首都市民生活便利性、宜居性的需求出发,在北京五环路周边打造了多个旅游观光和文创园区,将“砂石坑”变为“绿树林”,“旧厂房”变为“文创园”,“洼地”变为“宝地”,用绿水青山勾勒出环首都美丽画卷。未来,首农集团还将以“美丽首农”为核心,以都市农场、观光园区、文创园区等为载体,以疏解腾退推动农场转型发展,不断服务首都市民美好生活的需求。

“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活动是首农集团“美丽首农”的品牌传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首农集团集食品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于一体,2020年,集团资产、营收双超15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2位。集团已建成贯穿育种、种植养殖、产品加工、贸易流通、终端销售等环节的全产业链,涵盖乳业、粮食、油脂、肉类及水产品、糖酒及副食调味品等品类,培育出“三元”“古船”“八喜”“王致和”“六必居”等一系列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知名品牌,持有13个中华老字号,19个北京老字号,15个中国驰名商标,24个北京著名商标,“月盛斋酱烧牛羊肉制作、六必居酱菜制作和王致和腐乳酿造”3项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2020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数据显示,“首农”“三元”“古船”“大红门”分别以品牌价值626.85亿元、328.26亿元、186.52亿元,97.32亿元,位列总榜单第81名、199名、314名、419名。

一直以来,首农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工作,在重组初期就提出了“品牌科技”双轮驱动战略。2021年,首农集团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实施,确定了首农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安心品质,共享美好”,提出了“1+6”“10+N”的品牌管理架构,特别是围绕做大做强“首农”母品牌,规划提出了打造“首农大厨房”B端食材供应品牌和美丽首农、美好生活畅享、美好生活市集、美好在身边、美好拾光计划5个虚拟IP品牌,以增强集团品牌综合实力,放大母品牌的驱动效应。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天津时装周在天津海河东岸的 ...

  • 2021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在广 ...

  • ​新款吉利ICON车型科技感十足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 ...

  • 6月7日将迎来第3个“世界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