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浙江省轻工业质检院荣获“一带一路”中国标准外文版工作杰出贡献奖

2021-04-27 13:09:4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芙蓉 张 律 记者 曹吉根)在近日召开的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19)和中国服装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联合年会上,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荣获“一带一路”中国标准外文版工作杰出贡献奖,该院副院长楼才英获评2020年度标准化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非常重视标准研制工作,在标准国际化方面主动履职并取得了众多成果。在五金文体领域,该院积极参与国际ISO PC 316 国际水效分类评级和ISO31600 水效分类评级系列标准修订工作,参与WTO/TBT 喷淋系统产业通报评议会;家居家装领域,该院拥有两名ISO注册专家,并多次代表浙江省参与相关国际标准的研讨和交流;纺织服装领域,该院于2020年牵头翻译《机织儿童服装》英文版和《针织牛仔服装》英文版两个标准,参与翻译了《机织婴幼儿服装》英文版1个标准,并参加了浙江省WTO/TBT通报咨询中心组织的美国纺织品服装和特定布匹维护标签通报评议会。

下一步,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还将继续致力于标准国际化研究工作,加强与标准国际化组织的合作与沟通,促进轻工行业形成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轻工行业的国际化水平。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电动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承担新冠 ...

  •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工作 ...

  • 安徽省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方圆精 ...

  • 第五十四期 毛健:踏踏实实做事,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