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北京市电梯商会召开全国两会场所电梯安保工作表彰大会

2021-03-31 10:49:3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建华)3月26日,北京市电梯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在京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场所电梯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商会二届五次理事工作会议。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及五星级电梯维保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崔晓倩宣读关于2021年全国两会场所电梯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还通过了商会负责人调整、增补理事单位及其理事、监事单位及其监事调整等项工作。北京市工商联执委、商会执行会长胡永常宣读《北京市电梯行业公约(意见征求稿)》,解读北京市电梯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手册及电梯修理条件等主要内容,同时对商会电梯检测评估收费标准的修改进行说明。北京市工商联执委、商会副会长罗海闽介绍了升华电梯公司研发的物联网应用情况。

商会会长缪步升表示,商会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对电梯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各项重大活动场所的电梯安全保障工作;举办电梯质量、安全人员相关培训工作;组织企业联合开展“电梯安全进公共场所”公益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企业之间相互参观学习活动;分批次进行“北京市电梯行业公约”的签署活动。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扶持 ...

  •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拔山村万 ...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