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隆庆祥:音乐为“媒”加强与客户互动

2020-12-29 11:25:2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岁末已至,新年即启。在这一特殊时刻,品牌如何与客户实现互动?12月26日,老字号品牌隆庆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办2021新年答谢会,以音乐为“媒”,开启品牌与客户互动之旅,让客户在高雅艺术赋予的至美享受与仪式感中,憧憬新一年的到来。

作为中国高级定制服装品牌,隆庆祥以音乐回馈高端客户,至今已是第八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传递品牌高端艺术品位,表达在高端定制领域的极致追求。”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李艳艳表示,隆庆祥作为曾为皇家制衣、拥有400多年家族制衣史的老字号,秉承工匠精神,坚持传统量体裁衣,单人单版、单版单裁、单裁单做,发掘并展现属于客户独有的个人形体之美,凭借涵盖面料选择、款式设计、工艺优化等“一站式”私人订制专属服务,彰显尊贵荣耀。

本场新年答谢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大剧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及首席指挥谭利华执棒,精心遴选了聂耳的《金蛇狂舞》、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以及管弦乐《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大量中国传统曲目,与西方经典碰撞融合,所有环节均精心打磨,受到与会者称赞。

据悉,今年时值隆庆祥复祖业25周年,品牌感恩新篇由此揭开。在隆庆祥看来,知恩、施恩、报恩作为中国自古以来被推崇的一种美德,早已被纳入其品牌价值体系中,成为构建企业文化的关键。而这一过程中,来自市场的赞誉、客户的信任,也成为感恩之心对品牌的反哺与赋能。

作为行业领军者,隆庆祥不只潜心打造极致的产品,更追求在一针一线之间不断凝练出美学艺术,触摸精神内核,与客户之间产生审美的交流与互动,于美好服饰体验之外,激发对构建精致生活方式的内在渴求。借助高雅音乐作为感恩媒介,隆庆祥旨在通过艺术的浸染与熏陶,给予客户身与心的滋养,在消费升级新时代,以革新美学认知的品牌哲学引领国人超越日常,从体察生活之美到塑造生活之美,从而实现生活方式的升级,自信展现东方气韵与文化。

“忆往昔艰苦创业,寄未来天道酬勤!”李艳艳表示,今年,隆庆祥在渠道融合、数字化转型、时尚化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了创新突破。2021年,隆庆祥人仍将坚守初心,联动更多时尚先进力量,在感恩之心的驱动之下,续写隆庆祥百年高级定制事业新传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位于全球首位

  • 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过31 ...

  • 福建省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大胆 ...

  •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加大苗族传统服饰 ...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