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盛瑞传动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2020-12-29 10:42: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 勇)12月2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28家企业和35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及表彰奖。山东的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器(简称8AT)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盛瑞传动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宋廷彬表示,经过多年对8AT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盛瑞传动不仅取得了产品竞争优势,迫使外资同类产品降低价格,同时还培养出实力强大的自主研发队伍,以及包括油品、齿轮等在内的成熟可靠国产配套体系,为中国自动变速器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位于山东潍坊的盛瑞传动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潍柴集团、中国重汽联合控股的国有股份制企业,是中国自主变速器厂家的领跑者之一,拥有国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主要从事汽车自动变速器的研发制造,自主研发的前置前驱、纵置后驱8AT填补了国内空白,成功搭载一汽、奇瑞等6家整车厂的15款车型上市销售,形成了年产60万台的生产能力。在其深耕多年的变速器领域,盛瑞传动此前已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金奖、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等,并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质量之光”论坛现场传真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果蔬采摘 ...

  • 2020“质量之光”论坛在京举行

  • 店长不戴口罩徒手捏杯口 餐具消毒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