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松下持续深耕健康·养老市场

2020-11-10 14:07:21 中国质量报

松下持续深耕健康·养老市场

展示良好形象 引领品质生活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松下以“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为主题第三次亮相,通过八大展区、四大亮点,以及举办战略发布会等,全面展示了良好形象,并分享了其持续深化“健康·养老”和“生鲜食品供应链”事业战略的落地成果,以及面向后疫情时代的“清洁”类解决方案,引领大众品质生活。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表示,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持续成长,以提升对人们生活方面的贡献价值为目标,在家电、住宅设备及其他各领域全面拓展,以“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事业理念服务中国消费者。

战略发布会上,本间哲朗介绍了松下在健康·养老事业上与合作伙伴雅达集团于江苏省宜兴市开发的养老社区——雅达松下社区。该社区以“健康智慧城市”为理念,致力于实现整体街区的“健康生活”,社区内的1170户将全部使用松下的商材。松下着眼于“空气”“水”“光”,导入松下独有系统,为住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保障。该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6月完成示范区建设并对外公开。

据介绍,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和需求,松下加速健康·养老类产品市场化,实现“中国速度”。其中,用于帮助老人实现自立行走的“步行训练机器人”,利用AI控制技术自动分析使用者的步行能力,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帮助康复者恢复步行能力。预计该产品将于2021年3月在中国市场发售。

针对后疫情时代公众不断增长的清洁需求,本间哲朗重点介绍了松下的“清洁”类解决方案,包括松下独有的nanoeTM(纳诺怡)、次氯净以及非接触设备。松下发挥nanoeTM(纳诺怡)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的独特优势,与丰田以“身临其‘净’,驾享座舱空气健康新风尚”为主题开展座厢关怀合作活动。本届进博会上,松下以丰田实车展示,诠释nanoeTMX(纳诺怡X)水离子发生器(小黑杯)带来的清新体验,并面向全球首发“6恒气候站”系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健康气候生态。松下在调节温度、空气清洁度的基础上,通过融合湿度调节功能,实现业界新突破。恒定40%~60%的湿度设置,可有效降低特定空间内病毒传播的风险。该产品将于2021年3月在中国市场发售。

松下聚焦健康·养老事业,深耕拥有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在收获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本届进博会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保险行业巨头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健康·养老产业、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创新业务、投资融资业务、保险业务等方面发挥各自所长,加强合作。签约仪式上,松下还与太平洋保险公司集团签订购买意向书,约定在该公司投资的养老社区事业中采用松下智慧生活家电、健康相关类产品。

未来,松下将继续在“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以开放姿态拥抱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幸福生活体验,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