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光明食品集团推出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

2020-11-10 14:07: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以下简称进博会),光明食品集团全新亮相的“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台,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据悉,光明食品集团“THE SMART CHAIN光明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台面积达2500平方米,汇集了该集团旗下以色列特努瓦TNUVA、新西兰新莱特SYNLAIT、意大利萨洛夫SALOV等数十家海外企业的特色展品,以及旗下香港万安集团首次引进的俄罗斯牛肉。

香港万安集团负责人邱鹤平说,希望借着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展区的资源及帮助,能够让世界食品融入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加强经贸合作,让世界各国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红利。

光明食品集团新闻发言人潘建军表示,公司本着让老百姓“每天吃的好一点”,坚持走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依靠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立足“双循环”,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更多更优质的全球高蛋白、高质量食品带到中国,共享新时代的美味,保障新时代的健康。

作为一家集现代农业、食品加工制造、食品分销为一体,具有“从田头到餐桌”完整食品产业链的综合食品产业集团,本届进博会上,光明食品集团还发布了“6+365”交易服务平台。“6+365”平台是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的重要平台,通过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与国内消费者对接,有效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其间,光明食品集团还与40余家中外企业完成了多个项目的集中签约,达成24亿元的意向订单。这些签约项目包括“智慧农业”建设,以及高蛋白肉类、乳品原料、大米、烈酒、阿根廷红虾等农产品采购对接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开展 ...

  • 江苏省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右岸街站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设“公共 ...

  • 2020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四届塑料 ...

  • 江苏省对洪泽湖省管水域全面禁捕退捕 ...

最新新闻